ㅇㅁㅇ

Just looking around :)

【ow/麦克雷×天使】Gin Tonic

stmaple:

私设有,ooc有,天使姐姐腹黑限定,牛仔终于被调戏啦~


控制不住自己割腿肉的手啊……


奇怪的日常,关于如何让牛仔禁酒的故事。被麦爹撩妹的语音苏到了啊!老自己说要听医生的话!


 


 


“都是外伤,没什么事。”


杰西·麦克雷正坐在安吉拉·齐格勒的诊室里接受着伤口的包扎,而医生最后的诊断就像是咒语,解放了他端坐的姿态。


“谢了,博士。”


戴上牛仔帽,麦克雷顺手拍了拍安吉拉的侧脸,站起身来,向门外走去。


“麦克雷先生。”


哦,不。麦克雷又听到了熟悉的敬称。


“由于你外伤比较多,一个星期里不许喝酒。”


麦克雷虽然看不到后面,但他可以肯定这位医生脸上一定带着他最熟悉的那种“微笑“。


“好的,医生。”


不然他还能说什么呢?牛仔对于女士的要求必须遵守,


虽然安吉拉·齐格勒绝对算不上一位可以用正常思维来对待的女性——你见过哪个女人在战场上拿着小手枪一个人解决了对面五个绕后的游击兵吗?连弹匣都不带换的?


当然,这也是他受伤的原因,大概就是他刚好在榴弹落地的瞬间转头看了这个女人的杰作。


 


不能喝酒真是对一个牛仔最大的折磨。


叼着雪茄,躺在基地的屋顶上,麦克雷抬头看着天空,似乎是因为已经临近深夜,周边的灯光都暗了,星星都显得格外的明亮。


这种时候就应该来一大杯酒啊。


麦克雷咬了咬雪茄,又回想起了今晨莱因哈特扛来的那箱啤酒。他早就想尝尝德国啤酒的滋味了,结果还没等他把手放到箱子上呢,医生就好像跟踪器一样地出现了。


“杰西,需要做个复诊吗?”


麦克雷又一次地觉得这个女人的蓝眼睛里不怀好意。


于是他只能在旁边抱着草莓奶昔看着其他人把一箱啤酒解决了——甚至源氏那个根本不需要喝东西的家伙都喝了一罐!他又不用喝水!就不能帮我留一罐吗!


麦克雷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可怜过。


不过齐格勒博士喝完啤酒脸上红红的真是可爱啊。


麦克雷这么想着,坐了起来,一低头就看到金发的医生抱臂站在院子里对着他笑。


“嘿,医生,晚上好。”


牛仔可不能在女士面前失了风度。麦克雷从屋顶上跳了下来,顺手把雪茄放到随身携带的便携烟灰缸里。


“杰西,我并不是要针对你,只是喝酒对康复确实不好。”


虽然他知道队医并不是有什么恶意,但这句解释莫名地让牛仔感到心情很好。


麦克雷低头看着自己的老朋友,让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是,齐格勒博士在对待病人时体察入微,但自己从来不注意换季时候的天气变化,比如现在,明明已经入秋了,却还在大晚上穿着短袖热裤在基地里晃来晃去?


“医生不需要穿得这么好看来让我听话的。”伸手解下自己的斗篷给身边的医生披上,手触及到的裸露皮肤是不出他所料的冰凉。


“……杰西。”


“嗯?”


“想解除戒酒令吗?”


麦克雷觉得自己是不是幻听了。


“想喝酒的话,明天中午到酒吧来。”


麦克雷觉得是不是太晚他已经睡觉了这是个梦。


“什么时间?”


“当然是正午了。”


麦克雷看着披着他斗篷的齐格勒博士撂下这么一句就头也不回地走了,只留他一个人在原地吹风,他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喷嚏。


果然是秋天了。


 


正午时分,牛仔踩着点推开了那家24小时营业酒吧的门,而齐格勒已经坐在吧台上等着他了。


“抱歉医生,久等了,向您赔罪。”


麦克雷摘下牛仔帽,压在胸前,行了个不大不小的礼。


“没事,并不急。”


麦克雷坐上那个他常用的座位,看着身边一身休闲打扮的齐格勒,他不得不说果然美女穿什么都是好看的。


“医生今天的医嘱是什么?”


话音未落,麦克雷就看见面前被推上了一杯透明的液体。


“规则是,你喝得比我多,以后就没有禁酒令了。”


麦克雷看着身边的齐格勒,他从来没觉得她这么符合她的名字。


“这是什么。”


“Gin Tonic,比啤酒快一点。”


说着麦克雷就看着齐格勒用修长白皙的手指端起玻璃杯,开始喝了起来。


“安吉拉,希望你不要后悔。”


 


几杯酒下肚后,麦克雷觉得有些不对了。


Gin Tonic被称为失身酒不是没有道理的,烈性让他这个酒吧常客都感到有些不适,头已经开始发晕,但身边这个医生却毫无醉意,甚至还保持清醒地跟他谈论那天战场上的事,所有细节一清二楚。


“医生,我们的酒真的是一样的吗?”


麦克雷在说这句话的时候选择性地无视了酒保一脸鄙夷的眼神。然后他就看见了更加匪夷所思的一幕——


安吉拉·齐格勒博士,这个注重卫生的医生,居然抢过他的酒杯把剩下的酒喝掉了?


“杰西,如果你有疑虑的话,”麦克雷微张着嘴,看着面前微笑的医生倒放了空杯子,“那么接下来,你喝一半,我喝另一半。”


牛仔的脑子有点当机,他必须要处理一下医生究竟是单纯到不知道间接接吻还是故意挑逗,但下一秒他就只听到门口的喧闹,然后眼前医生的脸开始模糊。


“抓小偷啊!”


麦克雷习惯性地想要掏枪,却就只摸到自己空空的枪套。


两声枪响。


在麦克雷保持清醒的最后一段时间里,他只看到高挑的美女医生拿着他的枪站在他身边,倒在门口的小偷捂着大腿大叫不止,然后身边的人凑近了自己,闻到淡淡的香味,在失去意识前,他只听到耳边好听的低语:


“杰西,看来是我赢了。”


作为牛仔,真是丢脸啊。


麦克雷这么想着,闭上双眼,陷入沉睡。


 


当然,醒来后麦克雷才从莫里森那里知道,据说当年莫里森、莱耶斯和莱因哈特三人跟齐格勒博士拼酒,结果是医生叫了急救队来把三人抬回去。


都是陷阱啊,牛仔看着在自己床边穿着白大褂的齐格勒博士,轻轻摇了摇头。


“杰西。”齐格勒博士坐在他身边。


“说真的,我不介意用治疗光束加快你外伤的愈合,但要让你少喝酒实在太难了。”


麦克雷看着面前蓝色的眼睛,他习惯性地拍了拍医生的脸颊。


“这样真是不错的方式呢。”


他开始有点期待这位医生要用什么样的方式让他戒烟。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