ㅇㅁㅇ

Just looking around :)

蝉堡温室:

岛田源氏暗恋着总是坐在学校图书馆倒数第二排的长桌最靠窗的位置上的那个学姐。
一开始只是被哥哥没收了所有游戏机而被逼到图书馆开始复习,他随便找了一个靠窗的座位甩下双肩包,手里的复习资料落在桌上的时候有些不受控制的散开,蔓延到了斜对面坐的人的笔记本边缘。
“对不起对不起。”他伸手去收,抬头撞上了一抹耀眼的金色。
“没关系。”他听见对方说,他看见那个女孩微微弯曲嘴角,额边的一缕金发悄悄滑下来落在桌上,于是她抬手将它重新别在耳后。
岛田源氏第一次知道了什么叫一见钟情。

源氏成了图书馆的常客,连哥哥半藏都开始惊讶于他去图书馆的频率。
至于他的目的,源氏想,没有人知道。
他开始发现自己运气不错,靠窗倒数第二排的长桌总有一个空的位置,他总是以最快的速度走向那边将它占住。
他从那个女孩的笔记本的扉页上知道了她叫安吉拉齐格勒,知道了她是与他同校的医学院的学姐。
安吉拉……看着阳光透过窗户洒在她身上,使她全身似乎都散发着光芒。源氏想,他可能真的看到了天使。
可他终究还是一句别的话都不曾与她说过,除了似乎有些刻意的询问她自己想坐的位置有没有人。

今天岛田源氏运气似乎有些不好,他在路上不小心撞到了一个很麻烦的人,与他纠缠过后,到达图书馆的时候似乎已经是高峰期。
他急匆匆的走向倒数第二排的那张长桌,他看到自己常座的那个位置似乎还空着,但是当他加快脚步的时候,一个竞争者已经先他一步走向了那个座位。
“请问,这里有人吗?”他听见他的竞争者问了他心心念念的金发女孩儿。
“不好意思,这里有人了。”他听见她这样回答。

岛田源氏意识到,今天真是运气超好的一天。


自己的恋爱,或许可以开始了。



end

很早以前就想写的一个gency小段子 终于写了
果然写到gency就想写这种充满少女心的恋爱小故事hhh
gency真是太好吃啦 感谢官方爸爸的糖 感恩感恩

评论

热度(35)